rps害人不浅

【乱炖】相爱是首孤独的诗(ABO设定,短完)

一评论就说日志已删除,伐开心!虽然我只看盾冬,但这篇不造为什么我就点开了,然后就触动到了我,抬抬你写的真好。

酒昧:

*盾→冬→叉警告   


*能无所畏惧说出来的,再多也只是喜欢。而千言万语无从说起的,才是爱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Bucky的脖子上挂着两个狗牌。


这并不是什么秘密,甚至神盾局的大部分人都知道另一个狗牌属于美国队长。对抗训练的时候两块小小的铁片在他锁骨前撞得乱响,Natasha没少把自己的落败怪在那恼人的声音上。


“这是战术。”Bucky毫不在意地说,他扯着那条链子得意地笑着。“Steve是我的秘密武器。”


他从没试图掩饰过什么。


 


 


 


Steve很少提及自己是个Alpha。


和大多数鲁莽好战的Alpha不同,他温柔,沉着,有着无穷的耐心和比星空还要广袤的包容,但他从不追逐任何一个Omega。


Sam曾在一次任务中问起过Steve,问他是不是更喜欢Beta,这可以理解,毕竟Beta们更独立,不会被信息素什么的搞得一团糟,而且他曾经的得力助手Rumlaw就是个Beta。


Steve把头罩拽下来,他毛茸茸的金发乱翘着,看起来像个大男孩。他没有讲话,整个人显得不知所措,目光却游离到远处的Bucky身上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
“Barnes是Beta?”Natasha问Clint,后者摇了摇头,说他不知道。而在问过了神盾局所有能讲话的人后,Natasha决定自己搞清楚这个问题。


“你干嘛这么关心?”Clint问,Natasha当然没有回答。


 


 


Tony几乎要被整间屋子的橙花味呛死过去。


“Natasha!”他对着始作俑者投去一个怒视,Natasha把双手举到空手试图替自己开脱,但显然独特的费洛蒙气味已经把她出卖得很完全。


“你不能这么做,这可能会使某个意志薄弱的Omega员工晕倒,立刻停下。”Tony显得不耐烦,Natasha的费洛蒙强势又浓烈,而Alpha的好战本能正在他的身体里一寸一寸苏醒。


“我只是在等Barnes出任务回来。”她耸了耸肩,好像这根本不算个大事。


 


 


 


“你们打架了?”Bucky疑惑地在空气中嗅了嗅,而Natasha目不转睛地盯着他,这让Bucky有些毛骨悚然。


Bucky没有晕倒也没有尖叫,他只是无比自然地脱下鞋子走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
“Bucky是个Alpha。”当晚在大家一起看电影的时候,Natasha跟旁边的Steve悄声说。Steve几乎是立刻就被爆米花噎住了,Natasha向他投去同情的一眼:“看来你也不知道。”


之后的惩罚游戏里,Bucky被要求说出自己最爱的人。他大笑着,探出身子隔着两个人搂过Steve的肩膀:“是Steve,我最爱的当然是他!”


 


 


Bucky从未试图掩饰过他们之间的感情,这才是真正令Steve难过的地方。


 


 


“可是你从未表现出自己是一个Alpha,你甚至都没和我们说你闻到过任何气味。”


“好吧......我知道Alpha们经常会聚到一起讨论谁是什么味道,但后来我遇到了一个Beta,他没有味道——你明白的,忽然间闻起来如何就变得没那么重要了,我也就不再提这种事。我没想到这会让大家误会。”


Bucky笑了好几次才说完这段话,Natasha接受了这个说法,复仇者们因为Bucky的‘小秘密’而热烈讨论起来。Steve发现自己有点难以跟上这种欢乐的气氛,终于他放弃去尝试勾起僵硬的嘴角,却发现人群那边的Bucky不知什么时候没了踪影。


 


 


 


Bucky独自来到病房外,他隔着玻璃专注地往里面望了一会儿,最终头也不回地离开。


 


 


 


【End】


 


 


 

评论
热度(7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😇😇😇 | Powered by LOFTER